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cR@zY hOu$3唱K:阿祥与油油的生日。。。

时间:4-7pm
地点:Green Box, Cheras Selatan
人物:我,阿公,伟强,阿祥,油油,大头Q,拷贝猫,夹心饼

本来打算不要去唱K了的,不过阿公跟我说要提早庆祝在8/11生日的油油和16/11生日的大胖阿祥
我才给这个脸的yeh!是不是很感动??

在巴士上就想到一个点子,就是整阿祥一番,哈哈!!想了想,就用我要提早搬走的理由,来跟阿公串通好大吵一番,让阿祥下不了台,结果不懂为什么我们的阿公小姐在我们“演戏”的时候一直笑,以为自己已经被猜穿了,到最后还是骗到阿祥一下,哈哈,真好玩。。。。。

还有我为cR@zy hOu$3在游戏环节赢得一瓶香槟yeh...几lucky一下...在这个时候我的第一个很确定的想法就是:“没有跟我们的带sai(屎)皇后——拷贝猫,我们都会行好运”(开玩笑的啦)

感觉到唱K的时间好快过。。。为什么这种感觉跟上lecture的时候不一样...哈哈


照片分享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