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读书读书。。。。。。

时间:昨天4-10pm
地点:玛丽家
人物:玛丽,作瑟夫同鞋,cling,我,还有玛丽的housemate

因为今天的考试昨天去了玛丽家温习了ITM,不过好像有没有读到什么酱
吃喝玩乐反而多过读书也,哈哈!

本来是打算在玛丽家煮东西吃的,可是刚游完泳又被拍下裸男照的我。。。。太饿了
没办法,就索性的和那些猪朋狗友去外面吃东西,我还吃到满多一下的,


不过不可以怪我啦,体力用到七七八八当然是时候补回来啦!
回到玛丽家还是饿饿的,就搞搞我们先前准备的红豆汤。
cling,整包沙谷米都给你放下去了,还我还吃了一点的焦沙谷米。。。。

照片分享:







2 comments:

laughingMary said...

喂!红豆汤我也有贡献的哦!
你是因为大吃才吃这么多!别找借口~~
我们也是用那么多体力,怎么不见我们吃那么多啊??
连左瑟乎同鞋也没吃这么多……
那天我连一章都没读完……哈~我们真是……唉~~~

C Ling said...

你要死啦!!!!!
竟然讲我下毒??????
你明天惨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