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有一些感觉

时间:现在
地点:Flora Green家
人物:我

啊啊啊啊啊啊!!
我这几天的心情很乱,想起以前我的志愿——XXX
难道XXX就没有前途吗?
都是在那个活动做XXX,又看到有一个拿着XXXX的XXX
Accountant比XXX来的实际吗?

来到了这里读书接近了两年半
不懂我来到这里读大学是对的吗?
后来给我得到了一个结论:“忠于自己的选择”
这样我才不会后悔?
不过真的是这样吗?
金汉,你要加油哦!熬过剩下的一年半!

No comments: